关于万智牌的几个问题

2025-04-06 05:04:01
推荐回答(3个)
回答1:

楼上说的挺好的,不过我需要补充一点,关于侵染的:
关于侵染指示物引用资料:.侵染702.87a 侵染属于静止式异能。702.87b 具侵染之来源对生物所造成的伤害,并不会标注在该生物上;而是会把该数量的-1/-1指示物放置在该生物上。请参见规则119.3。702.87c 具有侵染的来源对牌手造成之伤害,并不会让该牌手失去生命。而是改为让该牌手得到该数量的中毒指示物。请参见规则119.3。702.87d 如果有效应使得某永久物造成伤害之前就已经改变区域,则会利用其已知的最后资讯来决定它是否具有侵染。702.87e 不论具侵染异能的物件是从何处造成伤害,侵染规则都会生效。702.87e 同一个物件上的数个侵染异能不会累计。* 侵染的效应适用于任何伤害,而不限于战斗伤害。* -1/-1指示物会一直留在该生物上。它们不会因为该生物重生或是回合结束而移除。* 具有侵染之来源所造成的伤害,在任何方面都依旧是伤害。如果某个具有侵染之来源同时具有系命,则该来源所造成的伤害也会让其操控者获得该数量的生命。具有侵染之来源所造成的伤害可以被防止或转移。如果具有侵染之来源造成伤害,如果条件符合,则造成伤害时会触发的异能也会因此触发。* 如果某牌手将受到具有侵染之来源所造成的伤害,且该伤害被防止,则该牌手不会得到中毒指示物。如果某生物将受到具有侵染之来源所造成的伤害,且该伤害被防止,则该生物不会得到-1/-1指示物。* 具有侵染之来源所造成的伤害也会如常地影响鹏洛客。

所以说,必须要要造成伤害了,才能触发侵染的效果,所以第一条不会造成伤害,
二,三楼上介绍的很清楚了,不废话了
四,环境的小白快实力超强的,我觉得牌不错,你最好把对手的牌也罗列下,看看你输在什么地方上了

回答2:

一、是伤害,只不过侵染生物造成伤害的结果特殊(-1/-1指示物和中毒指示物)。防止伤害的效果对侵染也有用。
二、反绿保护不会受到绿色来源的伤害,后同第一个问题。
三、牌的颜色是其法术力特征决定的,与其释放费用无关。
四、圣洁地脉不要在主牌;秘罗圣战军在黑绿套牌面前几乎无敌;不惧酷境太多了;你这种娱乐赛制有什么强牌就加什么吧。

回答3:

1.不会 没伤害 2.不会 反绿了 怎么造成伤害 3.双色 只看牌面 4.想法可以去试行 打过才知道行不行